敬爱助老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快速解锁“救命钱”

2023-12-01 15:36:06   
分类:资讯

  “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,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,真是太感谢了!”近日,客户将一面印有“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”字样的锦旗送到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裕华东路支行,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。

  当日,一位客户急匆匆地来到支行寻求帮助,“我父亲病重!急需他名下中信卡里的钱支付医疗费,但是卡的密码锁住了,老人也来不了,怎么办啊?”客户着急地说道。鉴于客户面临的实际困难,支行“零运”服务团队立即启动“四特”服务机制,厅堂服务人员为客户递上一杯水并宽慰客户,会计经理与客户进一步沟通了解具体情况,熟练地为客户讲解业务办理流程。随后,支行工作人员陪同客户共同前往老人所在医院,在耐心细致核实老人身份及真实意愿后,按照业务流程快速完成了业务办理,解锁了老人的“救命钱”。“真不好意思,我把密码忘了,辛苦你们跑一趟,真是太感谢你们了。”我行便捷、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及家人的认可和称赞。

  近年来,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聚焦老年客户的服务需求,不断完善适老金融服务,对于行动不便、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,通过延伸服务、开设绿色通道等方式满足客户需求,持续提升老年客户的满足感和幸福感,将持续为老年客户提供更贴心、更便捷、更高效的金融服务。

热门看点
  • 要闻
  • |
  • 产经
  • |
  • 热点
© 2019-2023 河北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| 河北财经热线:分享更多河北热点新闻资讯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