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启动

2023-09-13 10:05:02   
分类:资讯

  冀时客户端报道 9月11日,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启动,我省各地举办系列主题活动,普及网络安全知识,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。

  今天,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在张家口市启动,活动以"网络安全为人民,网络安全靠人民"为主题,从9月11日至17日,全省各地各行业将针对群众高度关注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、个人信息保护、数据安全治理、电信网络诈骗、青少年网络保护等问题,重点举办交流研讨、专题展览、技能竞赛、知识竞赛、全民答题、微视频和典型案例征集等系列活动;深入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、进农村、进企业、进机关、进校园、进家庭活动,以群众通俗易懂、喜闻乐见的方式,普及网络安全知识,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。

  

 

  承德市承德县网信办工作人员 那鹤平:

  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、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,提高网络安全意识。

  

 

  石家庄市平山县公安局政治处 王一诺:

  制作更精美的一些反诈短视频网络作品,让大家更好地提升我们的警惕性,真正做到你我同心、反诈同行。

  

 

  雄安新区安新县三台镇行政服务中心主任 李振海:

  大家要远离电信诈骗、信息泄露、网络谣言、恶意软件等,共同营造起清朗的网络空间。

热门看点
  • 要闻
  • |
  • 产经
  • |
  • 热点
© 2019-2023 河北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| 河北财经热线:分享更多河北热点新闻资讯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