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蒂恩节后护肤攻略:清洁、补水、保湿、润养

2020-10-12 22:17:57   
分类:热点

  中秋国庆长假结束,在快乐八天之中吃喝玩乐不停的转场,然而肌肤需要倒时差、温差,适应不同环境,饱受阳光和风霜的考验,肌肤容易变得干燥、泛红、暗沉、色斑、敏感等问题。爱美女性还要在护肤上更加用心,因为受伤肌肤耐受性差,建议选用成分天然、温和、舒缓、不刺激的护肤品。

  护肤专家建议:“受损肌日常护理应采用简单的洁肤、爽肤、保湿程序即可。每天要做好必要的肌肤基础护理,清洁控油与补水保湿并重,调节肌肤水油平衡,让肌肤得到充分的呼吸尽量减少化妆次数,并且尽量避免过度浓烈的妆容。”

  蕾蒂恩节后护肤攻略:“清洁-补水-保湿-润养”。

  事实上,不论是否化妆,每日洁面都不能掉以轻心。专家建议选用泡沫比较丰富,具有保湿效果的洁面产品。「蕾蒂恩青春焕颜洁面乳」具有温和清洁更亲肤的特点,产品富含谷氨酸、甘氨酸、天冬氨酸等十几种氨基酸成分,温和清洁肌肤表面污垢及彩妆残留,令肌肤细腻通透。同时,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是婴幼儿泡沫浴、婴儿护肤产品的主要成分,在护肤配方中是一种优良的柔软调理剂,是平衡水油小能手,素有“气泡爱马仕”之称,泡泡非常细腻绵密,洁净肌肤同时改善肌肤水油平衡,锁住角质层所需水分,肌肤柔软有弹性。加之,多种植物精华提取物水嫩滋养亮白肌肤,改善粗糙暗沉提高肌肤保湿力,从第一步为肌肤解压。

  

 

  另外,注意洁面时的手法,不要用力搓,将洁面品挤在手掌里打出泡沫后,用指腹在面部轻柔向上打圈按摩后,再用清水冲洗掉,然后轻拍至干爽。

  供给肌肤足够的水分也至关重要。「蕾蒂恩青春焕颜美肌水」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,并调理角质层,使肌肤更好地吸收,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。首先,将美肌水倒在化妆棉上,并使其充分吸收。然后,由内向外顺着肌肤的纹理擦拭,这样才不会过分拉扯肌肤导致细纹的出现。最后,额头与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较多,可以适当延长擦拭时间。蕾蒂恩青春焕颜美肌水蕴含密罗木提取物(甘油葡萄苷/Glycoin 格莱可因)、Ectoin依克多因天然顶级昂贵成分,协同甜菜碱、大花仙人掌、黄岑根,积雪草和柚果等丰富植物养分,针对毛孔粗大的肌肤,使用后可有效缩小毛孔,坚持使用可规律角质代谢,为干燥的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,并能调理肌肤锁住水分。

  

 

  补水的同时,更要锁水。「蕾蒂恩青春复活精华液」是高浓度浓缩的护肤产品,里面含有富勒烯、水解酵母蛋白和活性多肽三大专利成分和大量的植物精华,所以护肤功效显著,有防衰老、抗皱、保湿、美白、祛斑等重要的护肤功能。

  

 

  精华液清爽凝乳质地,性质温和,专利成分与植萃精华协同作用于肌肤,有效提升肌肤抵御衰老能力,同时深入肌肤底层调养修护,改善肤质,令肌肤重回健康、细腻与紧实。产品正确的使用方式是洁面后,涂抹蕾蒂恩美肌水,然后将精华液轻揉地涂抹于整个面部,用双手包裹住整个面部使其被充分吸收。

  「蕾蒂恩贵妇素颜霜」涂抹后能滋润皮肤,还具有底妆的打底润色特点。素颜霜适合所有肤质,产品没有年龄限制,在改善肤色,亮白肌肤,对抗初老,淡化斑点等方面具有显著效果。

  

 

  蕾蒂恩贵妇素颜霜甄选全球优质原料,在自然界中精选出人参、玫瑰、深海水解珍珠等天然原料,加乘水解羊胎素、角鲨烷原液两种珍贵成分,高纯萃取原料内护肤精华凝练的复合臻萃,效用加倍,赋予肌肤紧实弹润。

  蕾蒂恩以高倍复合臻萃美肌哲学为理念,严选自然界对肌肤无负担的纯天然珍贵成分,加以现代科技的高纯提炼融萃,兼顾温和性和卓越功效的产品适用任何肤质,女性孕期和敏感肌均可以放心使用。节后护肤推荐产品组合:蕾蒂恩青春焕颜洁面乳、蕾蒂恩青春焕颜美肌水、蕾蒂恩青春复活精华液、蕾蒂恩贵妇素颜霜。

  

654652e9d1b0f5fc8291e47ba58d91d.jpg
热门看点
  • 要闻
  • |
  • 产经
  • |
  • 热点
© 2019-2023 河北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| 河北财经热线:分享更多河北热点新闻资讯! |